合肥首个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建

合肥首个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开建
2024年03月29日 07:45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本报讯3月28日,合肥轨道紫云湖保障性住房项目正式举行开工仪式,这是合肥市首个开工建设的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项目。该项目位于肥西县玉兰大道与汤口路交口,毗邻4号线南延线紫云湖站(在建),用地面积约25.9亩,计划建设配售型保障性住房约400套,以中小户型为主。

  规划建设保障性住房,是在新形势下适应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要求,完善住房制度和供应体系、重构市场和保障关系的一项重大改革。合肥市加大保障性住房建设和供给,加快解决工薪收入群体住房困难,稳定工薪收入群体住房预期,2024年计划筹建配售型保障性住房不少于4000套。

  根据要求,配售型保障性住房重点面向住房有困难且收入不高的工薪收入群体,包括城镇户籍家庭、产业科创人才、机关企事业单位人员和保障城市运行的基本公共服务人员等。申请人应当满足住房困难且在合肥稳定居住或工作达一定年限等条件,具体准入条件根据保障需求和项目房源情况进行设定。配售价格将坚持保本微利原则。同时,配售型保障性住房将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不得变更为商品住房以买卖、赠与等方式上市交易。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新闻记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保障性住房 合肥市 住房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