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池成品料热销长三角

中池成品料热销长三角
2024年03月29日 07:45 媒体滚动

转自:新安晚报

  本报讯 近日,位于池州市东至县的安徽中池新材料有限公司传出喜讯。该公司成功将8508.32吨成品料装船发运至下江地带,销售至江苏等长三角地区,实现了中池公司第一季度的强劲开局。

  中池公司由池州资产运营集团、安徽交控资源公司与浙江交通资源集团合资成立,自2022年初取得采矿权以来,历经近两年的艰苦努力,成功打通了审批、基建、运输、采矿、生产、销售的整个流程。新建的生产线运行有序,设备运转正常,加班加点,生产氛围热烈。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中池公司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致力于提高存量资产效益和推进增量资产高质量发展。未来,中池公司将继续引领传统经营开发与绿色矿山建设的深度融合,为推进矿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此次成品料的成功销售,不仅展现了中池公司的市场竞争力,也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未来,中池公司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的理念,推动矿山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地方经济的繁荣做出更大贡献。周乔 陈惠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