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2024年03月29日 07:46 媒体滚动

转自:安徽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范孝东)3月28日,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在合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伦主持会议,副主任何树山、王翠凤、杨光荣、刘明波、韩军、魏晓明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安徽省自然保护区条例(草案)》《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办法(修订草案)》《安徽省测绘地理信息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汇报,关于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安徽省和巴西南马托格罗索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关于蚌埠、马鞍山、黄山3个设区的市报批准的3项法规审查结果的汇报,关于人事任免案审议情况的汇报,决定将上述法规草案表决稿、批准建立友好省州关系的决定草案、批准设区的市法规的决议草案和人事任免案提请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全体会议表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大常委会 安徽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