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男排周日主场决战河北队

北汽男排周日主场决战河北队
2024年03月29日 08:00 北京日报客户端

  本报讯(记者 卓然)昨晚,2023至2024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半决赛次回合开打,北京北汽男排坐镇主场对战河北男排。在全场球迷的助威声中,他们顶住压力,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将大比分扳成1平。双方的第三回合较量将于本周日继续在光彩体育馆进行,胜者将晋级决赛。

  对北汽男排而言,这场次回合交锋可谓背水一战。在三场两胜制的系列赛中,北汽男排已先失一场,本场如再败则无缘最终决赛。面对河北男排,北汽男排能否真正放下心理包袱,在场上打出应有的水平,成为决定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

  此役,北汽男排首发派出霍尔特、马克西姆以及张秉龙、邓忻朋、刘泽、胡朕卓、陈嘉杰。河北男排采用三名外援搭配四名国内球员的组合。

  比赛中,河北男排继续通过发球冲击北汽男排的一传,张秉龙、邓忻朋面对追发顶住了压力。在稳固一传的基础上,北汽男排的进攻火力得以释放。张秉龙、邓忻朋、胡朕卓组成的攻击线在二传刘泽的组织下,连续打出高质量进攻。尤其是胡朕卓的几次巧打得分,有力地鼓舞了球队士气。 25比16、25比19,25比22,北汽男排直落三局取得比赛的胜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