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银行召开贷款投放工作会

邯郸银行召开贷款投放工作会
2024年03月29日 08:00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韩晋)为促进全行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加大支持实体经济尤其是普惠小微企业力度,3月8日,邯郸银行召开2024年贷款投放工作会。行领导张海红、韩延敏、王清波、李士军,总行信贷条线部门和分支行相关同志参加。

张海红深入分析了当前全行信贷工作开展情况,对信贷条线员工和总行信贷管理部门提出了明确要求,就做好2024年信贷投放工作讲了意见:一是主动送贷上门,多方面发力,年末总贷款和普惠小微贷款见成效;二是邯郸和域外同时发力,重点营销所在区域重点项目、龙头企业、纳税大户;三是考核向信贷投放倾斜,激励经营机构的信贷投放积极性;四是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交流,维护好存量业务;五是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六是总结经验教训,调整贷款投放思路。

韩延敏就做好2024年贷款投放工作讲了意见:一是主动作为、马上发力;二是提高效率、狠抓落实;三是保质保量完成贷款投放工作任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