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驰路、光明大街支行 银企对接服务实体经济

雪驰路、光明大街支行 银企对接服务实体经济
2024年03月29日 08:01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闫敏)邯郸银行雪驰路支行和光明大街支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己任,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加大贷款投放力度,2023年末两支行贷款余额13.2亿元,被总行授予“信贷贡献奖”,连续两年被邯山区金融工作办公室授予“服务经济实体先进单位”。

强化营销意识,提升服务能力。两支行积极发挥员工主动性,连续两年对全员开展信贷业务培训,使各个岗位都能熟悉贷款及工作流程,了解信贷的目标和方向,不断增强全员服务实体经济和贷款营销意识,主动为客户贷款、开户提供便利。

主动上门送贷,提供金融服务。近两年,两支行累计对接服务百余个单位,足迹走遍市内三区、冀南新区,覆盖市、区、乡镇(街道)、社区(村)四级,涵盖党政机关、大型国企、事业单位和医疗、教育、金融、电信、烟草等行业,累计走访3000余人次。

加强银企合作,提升服务效能。两支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展营销渠道,在积极参加由市工信局、邯山区政府、市纺织协会、辖区街道办事处等单位组织的专精特新企业座谈会、政银企恳谈会、银企对接会的基础上,采取多种形式、针对不同行业组织银企对接活动,大力宣传推介邯郸银行信贷产品和服务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