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银行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

邯郸银行开展消防培训和演练
2024年03月29日 08:01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张俊刚)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部署,邯郸银行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大力开展宣传培训,提升全员消防意识,筑牢消防安全防线。3月21日,邯郸银行在邯银大厦组织开展消防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行领导郑志瑛、王清波,邯银大厦驻楼单位代表、各单位餐厅相关人员,总行部门部分人员、全体物业人员、邯银大厦各楼层消防安全员共计300多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丛台区消防救援大队二级指挥员陈高洋授课指导。培训现场,他通过火灾案例分析,深入讲解火灾预防、火灾自救、消防器材使用等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与会人员在邯银大厦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和消防安全员灭火演练。陈高洋为邯银大厦消防安全员讲解了楼内消防栓和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在邯银大厦总行营业部门前广场进行了灭火实际操练。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邯银大厦驻楼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应急处理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邯郸市 消防 火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