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换心赢得未来

转自:邯郸日报

张 昱

服务是银行的生命线,是银行发展的基石。“客户无过错,服务无止境”是我行的服务宣言。作为一名柜员,以心换心,做好银行柜面服务是必修课。

服务需熟悉业务。要全面掌握产品的性能、特点,以便提供服务时达到简明扼要、事半功倍的效果。要积极参加各类业务培训,认真系统地学习经济、金融等相关知识,不断丰富自己的内涵,优化自身知识结构,提高工作技能和工作效率。

服务要用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柜员要做到心中有数。银行柜面人员在工作中要坚持微笑迎客,热情送客,礼貌用语不离口;要善于了解、尽力满足客户的需求,用心服务做到客户满意。

服务要细心。“天下大事,必做于细”“细节决定成败”,柜面工作更是如此。面对不同需求的客户,需要我们仔细聆听客户诉求,耐心解答客户疑问,认真处理客户需求,灵活运用业务知识,指导、服务好客户。从举手迎客、双手递接到核对数据、微笑送别,无一不需要细心。

服务要规范。服务需做到爱岗敬业,遵守各类规章制度。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服务要有敬畏之心,要有红线意识,遵守规章制度既是为客户负责,也是保护自己,只有在制度内的优质服务才是健康的服务。

柜面服务是银行的基础工作,用心服务、细心工作,用我们的效率,满足客户的要求,做到“办事快、客户乐、我快乐”。我们相信,以心换心的全方位服务,不但能赢得客户,更能赢得未来。

(作者单位:邯郸银行保定建国路支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