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杨会芳: 深化家庭教育为成长赋能助力

全国人大代表杨会芳: 深化家庭教育为成长赋能助力
2024年03月29日 08:02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杨会芳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毕丽雪 摄 杨会芳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毕丽雪 摄

本报讯(记者谢伟娜)3月26日,全国人大代表、曲周县凤凰幼儿园教师杨会芳围绕两会建议《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 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与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进行了分享交流。

杨会芳首先讲述了参加全国两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强调家庭教育在未成年人成长中的重要作用。她认为,《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旨在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提高家庭教育质量,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她结合会上提出的建议,运用具体案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家庭、学校、社会在孩子成长中所担负的责任,并就如何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列举出具体可行的措施。

教职工纷纷表示,宣讲让他们对家庭教育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自己在推进家庭教育法落实中的责任和使命也更加清晰。“下步工作中,我们要建立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定期举办家长培训会,全面加强家庭教育的宣传指导,为孩子们的成长提供更加优质的家庭教育环境。”凤凰幼儿园园长张世红说。

此次宣讲更加坚定了杨会芳的信心,她将继续用心推进家庭教育,用情写好“履职答卷”,以饱满的热情助力每一个孩子幸福快乐成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全国人大代表 全国两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