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两支行各项存款业务稳增长

大名两支行各项存款业务稳增长
2024年03月29日 08:04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董俊杰)2月末,邯郸银行大名支行和大名凤凰城支行存款余额26.2亿元,较年初增加1.4亿元,其中储蓄存款增加8384万元、对公存款增加5235万元。

今年以来,大名两支行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奋楫笃行,在储蓄存款和对公存款业务上同时发力。他们以营业网点为阵地,认真落实“赢在大堂”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存款营销工作,努力提升柜面优质服务,全面提高为客户办理业务效率,减少客户等待时间,增强客户满意度。他们用好年初“龙啸开泰运 迎新献惊喜”线上活动和“迎龙年 换新钞”惠民政策,积极引导客户线上存款。同时,提高对公账户开户效率,提升服务水平,切实做好后期账户服务工作,巩固老客户,维护存量业务。他们还抓实外拓营销服务,通过重点项目名单,对接服务中标公司账户业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存款 邯郸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