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通发布基于高通高算力芯片的具身智能机器人开发平台Fibot

广和通发布基于高通高算力芯片的具身智能机器人开发平台Fibot
2024年03月29日 08:12 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e公司讯,记者获悉,3月29日,为助力机器人厂商客户快速复现及验证斯坦福Mobile ALOHA机器人的相关算法,广和通发布具身智能机器人开发平台Fibot。作为首款国产Mobile ALOHA机器人的升级配置版本,开发平台采用全向轮底盘设计、可拆卸式训练臂结构,赋予机械臂更多的自由度及臂展范围,并实现了Andorid/Linux融合系统,方便客户进行软件及算法的开发及验证。值得一提的是,Fibot以广和通高算力智能模组SC171作为主控。SC171基于高通®QCM6490物联网解决方案设计,QCM6490采用8核高性能处理器,具备高达12TOPS算力,可对数据进行高效计算与处理;集成多种AI算法,助力终端实现边缘计算和AI特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