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为23个新型高校品牌智库授牌

河南省为23个新型高校品牌智库授牌
2024年03月29日 08:22 中原网

全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昨日在郑州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近年来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今后一段时期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现场为郑州大学中国外交话语研究院等23个新型高校品牌智库授牌。

高校作为哲学社会科学“五路大军”中的重要力量,发挥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功能。会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安阳师范学院、黄淮学院、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6所高校,分别围绕哲学社会科学高层次人才团队培育、学术创新平台、高级别项目涵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高校智库咨政服务能力、社科研究服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主题,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会议现场为郑州大学中国外交话语研究院、河南大学中原发展研究院、河南师范大学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研究院等23个新型高校品牌智库进行授牌。

据悉,十四五以来,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理论研究更加深入,项目成果屡创新高,智库服务成效凸显,育人功能充分发挥。今后一个时期,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将紧密结合国家和我省战略需求,强化有组织科研,以提升学术创新能力为主线,以重大项目、重点工程、重要平台为牵引,加快实施强基提质“四大工程”,奋力开创我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新局面。

郑报全媒体记者 张竞昳

kk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