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体育南大街支行 1-2月存款增1亿元

石家庄体育南大街支行 1-2月存款增1亿元
2024年03月29日 08:35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宋子豪)邯郸银行石家庄体育南大街支行2月末各项存款余额18.3亿元,较年初增加1亿元。其中,储蓄存款余额14.1亿元,较年初增加2640万元;对公存款余额4.3亿元,较年初增加7492万元,实现了储蓄、对公存款双增长,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服务客户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支行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改进营销策略,实现了各项存款持续稳定增长。储蓄存款方面,支行持续优化服务,实行名单制管理,逐户对接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存款建议和方案;充分发挥毗邻生活社区较多的地缘优势,在支行长带领下,全员“分层、分类、分客群”进行实地走访。同时,利用总行举行的各种线上活动,积极开展宣传推介活动,提升了邯银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公存款方面,支行快部署、早落实,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内提外拓,深度挖潜贷款户的上下游供应链客户,与相关行业企业开展合作,共同拓展客户资源;根据客户规模、行业等因素进行细分,提供个性化服务方案和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