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银行基层党组织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邯郸银行基层党组织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8:35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朱鹏辉)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邯郸银行党委积极安排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形式、拓展载体,组织了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学习雷锋精神、党员示范作表率,开展‘好人好事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中华大街、开发区、学院路、铁西等支行党支部党员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总行营业部党支部针对近期电动自行车相关的火灾事故中暴露出的问题,对客户开展义务宣传。保定分行营业部、复兴中路支行等党支部成立志愿服务队,协助交警维持道路交通秩序,对市民闯红灯、横穿马路、骑电动车不佩戴头盔、乱停乱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提醒市民遵守交通法规,文明礼让,安全出行。

人民路、永年、武安、鸡泽、曲周、天铁等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走上街头,走进公园广场、周边社区,清扫路面、清理绿化带垃圾,清除公交站小广告,摆放整齐共享单车,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同志的“螺丝钉”精神。

汇荣、渚河路、联纺西、成安等支行党支部分别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走进周边社区、公园、广场、商户,为市民讲解反假货币知识和人民币辨别真假技巧,提高市民反假意识和识假、防假能力,进行征信、反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助力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

一直以来,邯郸银行党委致力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组织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各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各营业网点全面落实总行“邯银好邻居—共享客厅”活动安排,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为客户、居民、户外工作者提供饮水、电话、上网、手机充电、休息、复印、卫生间、会议室、雨具、擦鞋机10项免费服务,展现了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的精神风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