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甘肃云·融媒集萃】金昌市金川区多措并举促消费

【新甘肃云·融媒集萃】金昌市金川区多措并举促消费
2024年03月29日 08:35 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云·融媒集萃】

金川区多措并举促消费

  金川区融媒体中心

  今年以来,金昌市金川区多措并举、强力攻坚,大力实施“消费促进年”行动,各大商超、夜市、餐饮店等陆续推出线上线下各类促销活动,有效激发了消费市场活力。

  近日在金川区宁远·青泰世纪广场,餐饮企业生意火爆,火锅、串串等店铺座无虚席。

  “青泰世纪广场分布餐饮、娱乐等业态共37家,各入驻商家推出了不同的优惠活动。今年以来,广场餐饮营业额已达1300万元。”宁远·青泰世纪广场运营中心副经理陈建秀说。

  据了解,为丰富消费场景,青泰世纪广场还着力打造“烟火巷子”万福街和女性创业街共120个摊位,引进各类特色小吃、饮品,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

  镍都大厦是金昌知名商超。今年,商超以开展节庆活动为主,在域内商场、超市均推出了不同力度的优惠活动,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带动经济增长。

  “今年以来,镍都大厦举办了‘稳增长、促消费、新春欢乐购’年货节活动,营业额达2700万元。目前我们正在筹备打折让利、满减优惠、购物抽奖等一系列活动,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层次的消费需求,力争实现一季度‘开门红’。”金昌镍都大厦监事会主席高尚东说。

  早在今年春节前,金川区就在年货节启动仪式上,同步开展了汽车展销会。30多家新车和二手车销售企业集中开展汽车促销,通过政府消费券鼓励、汽车厂家让利、汽车经销商优惠三重优惠政策,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消费市场。

  同时,金川区拓宽线上渠道,培育电商载体,引导鼓励品牌企业、商家店铺打破传统消费场景,开展品牌直播、商场直播、乡村振兴直播等特色直播,促进本地电商品牌和企业发展。截至目前,全区活跃网店1457家。(陈泽晋)

陈泽晋

责任编辑:王辉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