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
2024年03月29日 08:43 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吴韵晗)3月28日下午,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巾帼绽风采 逐梦新征程”主题活动暨第三届第三次会员大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市政协副主席吴彤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2023年重点亮点工作,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2023年,市女企协坚持“赋能、共创、博爱”的发展理念,大力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团结引领女企业家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促进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会上举行了友好共建单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为2023年优秀单位及个人颁奖。

张娟在讲话中表示,全市女企业家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实干,脚踏实地、勇担使命,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奋力谱写“镇江很有前途”新篇章中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要以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推动“强富美高”现代化新镇江建设贡献“她力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张娟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