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文明新风 共享绿色清明

践行文明新风 共享绿色清明
2024年03月29日 08:43 镇江日报

本报讯(孙晨飞 徐梦蕾)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弘扬文明、低碳、安全的祭扫新风尚,持续深化移风易俗,3月28日下午,润州区和平路街道新金江社区党委联合人大和平路街道工委、爱康社服开展了“移风易俗,文明祭扫”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通过PPT讲解并发放文明祭扫倡议书等方式,号召辖区居民采用敬献鲜花、植树绿化、踏青遥祭等低碳、环保的方式缅怀故人,不焚烧冥纸香烛,以防引发火灾。同时,志愿者还呼吁大家树立“丰祭不如厚养,孝道注重当下”的理念,引导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文明、绿色的清明节。

新金江社区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倡导居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营造了“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和谐环境,号召大家做文明祭祀的实践者、绿色社区的践行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共享 清明节 志愿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