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城市之魂 点燃文化之光

塑造城市之魂 点燃文化之光
2024年03月29日 08:50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封娇)探寻哈尔滨独特的历史印记,挖掘其深厚的历史积淀和丰富的文化脉络。3月30日14时,“金周末·冰城宝藏”系列讲座第三讲《城市之魂 文化之光——哈尔滨城市历史文化品牌刍议》,将在中央大街中央书店五楼文化大讲堂开讲。

  “金周末·冰城宝藏”系列讲座由哈尔滨市历史文化建筑保护传承专项研究课题专家组、哈尔滨市社科联精心策划,携手中央大街管委会、市城源历史文化研究会共同协办,哈尔滨日报与中央书店承办。在该讲座第三讲上,黑龙江省哈尔滨历史文化研究会会长、黑龙江历史研究院特聘顾问李述笑老师将围绕“文化多元的国际都市、异彩纷呈的建筑艺术博物馆、闻名遐迩的世界音乐之城、红色之路的重要驿站、功勋卓著的共和国的长子”等历史文化品牌,以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语言,带我们走进哈尔滨的过往,感受哈尔滨厚重的文化底蕴,领略哈尔滨不同历史时期的独特魅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