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统战+大招商”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大统战+大招商”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2024年03月29日 08:50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可心)统战赋能、政企同心、共谋发展。3月28日下午,“南怀锦绣 价值高岗”南岗区统一战线助力高质量发展招商推介会举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伟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相约南岗 共赢未来》宣传片,南岗区推出承载“办实事、报实名”政企沟通一键直达功能的《民企服务实名录》,南岗区委统战部从南岗资源禀赋、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发展前景、统战优势等方面进行推介,南岗区企投局对“数字化招商平台”及南岗区工业、商贸、科技、金融“四大板块”的招商项目进行重点推介。

  活动中,南岗区还为33位民营企业家和异地商会代表颁发了“招商大使”荣誉证书。企业家们表示,南岗区位条件优越,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方面比较优势正在加速彰显,他们将充分利用人脉等资源,积极为南岗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牵线搭桥。

  当前,南岗区正处在大开放、大发展的黄金期,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创新活力充分释放,正是投资兴业、大展宏图的好时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南岗区希望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构建“大统战+大招商”工作格局,吸引更多企业家走进南岗、了解南岗、投资南岗,成为这片热土上的“创业合伙人”,为南岗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