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家沟沿线实施“雨污分流”改造

何家沟沿线实施“雨污分流”改造
2024年03月29日 08:50 媒体滚动

转自: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莹)在市交管办统筹下,何家沟“雨污分流”工程项目自3月初至今共计23处点位进场施工,多集中在道里群力地区、康安片区和南岗区学府路沿线。近期还将有11处点位进场施工,主要涉及埃德蒙顿路、城乡路、工农大街和复旦路沿线。其中,埃德蒙顿路(康安二道街至乡政街)、复旦路(制药总厂门前双侧)两处施工点段将对交通影响较大。

  交警部门发布绕行提示,并提醒驾驶员,施工路段道路变窄,通行效率降低,请过往车辆驾驶人保持平和心态,按照各类交通标志、标线行车、停车,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希望广大市民共同克服因道路施工造成的出行困难,共迎路畅民安的美好明天。

  途经埃德蒙顿路的车辆,可通过康安二道街、顾乡南二道街、利民头道街、利民街绕行。

  途经复旦路方向车辆,可通过学府路、中兴大道、哈西大街、尤家街绕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