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迎“两节”加快文旅市场全面启动部署会议召开

陇南市迎“两节”加快文旅市场全面启动部署会议召开
2024年03月29日 08:50 每日甘肃网

陇南市迎“两节”加快文旅市场全面启动部署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王康 董治昇)3月28日,陇南市迎“两节”加快文旅市场全面启动部署会议召开,安排部署我市引流“迎”客和“清明”“五一”小长假节前准备工作,着力打造游客满意的旅游服务环境。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包焱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全市文旅康养产业发展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启动文旅市场的紧迫感,主动出击,积极作为,以最佳姿态迎接“双节”及旅游旺季的到来。要紧盯服务质量提升,认真做好文旅市场丰富产品供给、全面宣传推介、规范行业秩序、营造良好环境、严守安全生产底线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文旅市场综合保障服务能力。要切实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靠实各方责任、强化监督检查,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锚定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同联动、夯实工作作风、抓好任务落实,加快推动文旅市场繁荣复苏,助力全市文旅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王康 董治昇

责任编辑:顾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