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甘肃云·融媒集萃】天水:奏响民企“奋进曲”

【新甘肃云·融媒集萃】天水:奏响民企“奋进曲”
2024年03月29日 08:50 每日甘肃网

【新甘肃云·融媒集萃】

天水:奏响民企“奋进曲”

  天水市融媒体中心

  生产车间赶订单、快递物流忙输送、业务人员拓市场……天水市各民营企业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加速的奋进姿态,奋力夺取“开门红”,助力全市经济开好局、起好步。

  近日,记者来到中国邮政天水分公司麦积区营业部埠南路揽投部,揽收员王恒林正忙着揽收甘肃孟姑食品有限公司发往全国各地的孟姑浆水。

  “我们公司线上的订单量一直很大,从年后上班以来,每天都非常忙碌。”王恒林一边认真地输入物流信息一边说。

  跟随快递小哥的脚步,记者走进甘肃孟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们身着统一的工服,佩戴餐饮口罩、脚套、手套、头套等日常装备,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忙碌着。

  甘肃孟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部副经理武小翠告诉记者,目前,生产车间有30多人在岗,大家齐心协力忙生产,确保所有订单不延误。

  据了解,从开年至今,甘肃孟姑食品有限公司订单不断,公司上下全力投入生产经营工作,工人们加班加点赶订单,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目前,我们公司有孟姑浆水、小磨香油、香醋、醪糟4个系列,60多个单品,面向全国线上线下同步销售。”甘肃孟姑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军说,下一步,公司还打算在孟姑浆水体验店进行试营业,让游客和消费者体验浆水生产过程,品尝浆水美食。

  在甘肃华亿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一手持着防护面罩,一手拿着电焊枪进行焊接,在他们的熟练操作下,焊花四溅。

  甘肃华亿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负责人祁光辉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在建项目主要有舟曲养菌室项目和西和医院二期项目。开年后,工人们干劲十足,车间员工复工率达到100%。

  据介绍,甘肃华亿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彩钢生产销售、钢结构设计、制作与施工安装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钢结构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桥梁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等。

  公司副总经理赵娜说,过去一年,甘肃华亿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完成了生产线升级改造工程,目前,新设备已全部投入使用。

  “下一步,公司将以钢结构为主,做一系列深加工产品,并延伸钢结构外机安装服务和外墙幕墙服务,同时,全面承接高铁站项目以及体育场馆建设等,实现业务新突破。”赵娜说。 (张彬霞 金正祥)

张彬霞 金正祥

责任编辑:王辉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