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昆明 花开正艳

竞相绽放的木茼蒿(3月26日摄)。新华网发(杨凤莲 摄)竞相绽放的木茼蒿(3月26日摄)。新华网发(杨凤莲 摄)

三月的昆明,公园里、街道旁各种鲜花竞相绽放,吸引不少游人纷纷拍照留念。

蓝花丹绽放(3月26日摄)。新华网发(赵开超摄)蓝花丹绽放(3月26日摄)。新华网发(赵开超摄)
盛开的樱花(3月26日摄)。新华网发(程慧 摄)盛开的樱花(3月26日摄)。新华网发(程慧 摄)
盛开的樱花(3月26日摄)。新华网发(牟惠煊 摄)盛开的樱花(3月26日摄)。新华网发(牟惠煊 摄)
盛开的樱花(3月26日摄)。新华网发(徐宝 摄)盛开的樱花(3月26日摄)。新华网发(徐宝 摄)
盛开的虞美人(3月26日摄)。新华网发(杨菲 摄)盛开的虞美人(3月26日摄)。新华网发(杨菲 摄)
夕阳下的虞美人(3月26日摄)。新华网发(石榕 摄)夕阳下的虞美人(3月26日摄)。新华网发(石榕 摄)
阳光下的木茼蒿(3月26日摄)。新华网发(毛丽 摄)阳光下的木茼蒿(3月26日摄)。新华网发(毛丽 摄)
樱花争奇斗艳(3月26日摄)。新华网发(高守琴 摄)樱花争奇斗艳(3月26日摄)。新华网发(高守琴 摄)
游人在拍摄樱花(3月26日摄)。新华网发(冯裕舜 摄)游人在拍摄樱花(3月26日摄)。新华网发(冯裕舜 摄)

来源:新华网

责编:杨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昆明市 樱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