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成立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河南省成立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2024年03月29日 09:35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环境报

本报讯 河南省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标委会)近日正式揭牌成立,并召开第一届委员会议。标委会的成立是贯彻国家标准化战略的深入实践,是推动实施标准提升行动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建设标准河南的具体行动,是推进美丽中国建设河南实践的重要保障。

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哲,省技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郝敬红共同为标委会揭牌,现场宣读了《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批准成立河南省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通告》,审议通过了《河南省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河南省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工作细则》《河南省生态环境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计划》,为标委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标委会负责生态环境领域地方标准制修订相关工作,由21名委员组成,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杰任主任委员。省生态环境厅负责标委会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工作,标委会秘书处承担单位为省生态环境技术中心。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标准引领、有序提升,发挥专业优势和智库作用,贯通“政、产、学、研、用”标准,做好生态环境标准制修订、实施评估和宣传贯彻,推动标准制定实施和优化升级,构建科学合理、先进适用、协同配套、特色鲜明的河南省生态环境标准体系。 刘俊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河南省 生态环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