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交建集团调研指导太华项目建设工作

甘肃公交建集团调研指导太华项目建设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09:35 每日甘肃网

  3月26日,省公交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广慈深入G671线合水(太白)至华池公路项目建设一线,调研指导项目复工复产相关工作。

  田广慈一行实地查看了钢筋加工厂和“坡改地”现场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办关于项目利用“坡改地”土方情况、服务区规划设计及项目管控情况的汇报,对太华项目办积极对接地方“坡改地”项目,在解决太华项目建设难题的同时降低建设成本的做法表示肯定。

  田广慈表示,太华项目作为省列重大项目,对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项目办和各参建单位要强化责任和使命意识,抓紧抓实抓好项目建设工作。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与合作,科学合理统筹好项目关键节点的施工组织工作,多措并举保障阶段性任务目标实现。要落实降本增效各项举措,力戒铺张浪费和“形象工程”。要通过“坡改地”等有效措施优化项目用地,在惠及沿线群众的同时切实解决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难题。要对项目服务区的使用功能和建筑景观进行再优化、再完善,确保服务区经济实用、功能完善,并与周边自然景观协调。要严守质量安全“红线”,全力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责任编辑:李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