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公交建集团调研指导卓合路面项目

甘肃公交建集团调研指导卓合路面项目
2024年03月29日 09:35 每日甘肃网

  3月27日,省公交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重存一行赴卓合路面项目调研指导项目建设。

  调研组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和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整体规划,对项目前期工作表示肯定。

  杨重存要求,要以规范立标准,以亮点提品质,坚持创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提升项目外在质量与内在品质,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全面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加强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树牢成本意识,坚持挖潜增效和效益优先,统筹做好设备、材料及人员进场管理,确保项目成本利润可观。要紧盯通车目标,树牢提前谋划意识,强化资源配置,以各项节点工程为目标,倒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开足马力赶工期,全力以赴保进度,早日实现竣工通车目标。

责任编辑:李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