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重点企业“组团”进行招聘 236个优质岗位计划引进1281人

齐齐哈尔市重点企业“组团”进行招聘 236个优质岗位计划引进1281人
2024年03月29日 09:53 东北网

转自: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东北网3月29日讯 为激活产业发展引擎,满足企业人才招引需求,齐齐哈尔市将在3月末至4月末开展的2024年度“市委书记进校园·鹤城百校大宣讲”引才活动中,突出引才实效,侧重为企业引才留才,计划组织重点企业拿出优质岗位“组团”引进应往届优秀毕业生1281人。具体岗位和要求可关注“齐聚英才”公众号、“齐齐哈尔人才网”进行查询。

  本次活动中,参加招聘岗位中企业岗占比达58%,比照上一年计划多招155人。飞鹤乳业、益海嘉里、四达铁路、鸿展生物等97家企业中,国有企业16家,民营企业81家,提供研发设计、机械设计、操作工程师等共236个优质岗位。其中,黑龙江鹏程生化有限公司等23家企业还准备依托“丰羽计划”引进70名对口专业人才。

  本次招聘线上线下同步开展,3月30日至4月20日期间,齐齐哈尔市将先后前往东北农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牡丹江师范学院、牡丹江医学院、佳木斯大学、齐齐哈尔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等省内9所高校开展线下招聘,同时,开展“云聘直播间”直播带岗、“就业推荐官”精选岗位等多种形式的线上招聘活动,面向高校毕业生,组织若干场引才活动为企业储备人才。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可通过多种渠道进行报名。

  为保障企业有效引才,齐齐哈尔市不仅积极拓展引才渠道,还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政策。“丰羽计划”支持企业在符合市县两级引进条件和数量范围内,自主设置岗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人才5年服务期内在企业全职工作,享受企业工资待遇和相应政策性补助,期满且考核合格后可选择留在企业或进入事业单位工作。还为企业引才提供资金补贴,全市重点产业链规上企业和龙头企业新引进的毕业生,连续3年每月发放生活补贴,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分别为2000元、1500元、1000元,技师及以上高技能人才每月1000元,高级工每月500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