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长兴工会开展单身青年相亲联谊活动

湖州长兴工会开展单身青年相亲联谊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9:48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中工网讯 近日,由浙江省总工会主办,湖州市长兴县总工会、和平镇总工会协办的“三月桃花情,缘梦在和平”单身青年相亲联谊活动在长兴县和平城山沟景区举行。来自长兴县的9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让大家慢慢从拘谨到放松,从腼腆矜持到亲切自然,相互熟悉、配合。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互有好感的单身男女深入了解后互留联系方式。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们纷纷表示,由于平时工作繁忙,很少有机会能相聚在一起,感谢工会“娘家人”提供这样一个可以相互认识和了解的机会。

近年来,针对现代单身青年择偶难的问题,和平镇总工会积极回应企业职工诉求,将青年职工婚恋服务工作纳入工会重点工作,建立单身青年动态管理档案,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更多单身朋友搭建认识、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和平镇总工会将继续扩大单身青年信息库,在特色节日期间创新活动形式,努力为职工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让更多青年人才愿意来、留得住、发展好。

浙江工人日报记者寿慧桢 通讯员姚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