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州区委书记陈泽勇带队赴南京深圳开展苏陕协作和招商考察活动

商州区委书记陈泽勇带队赴南京深圳开展苏陕协作和招商考察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9:54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3月25日至27日,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委书记陈泽勇带队到江苏南京、南通和广东深圳开展苏陕协作和招商考察活动。

在南京市召开了栖霞—商州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栖霞区委书记戴华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郭昌标,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袁文峰,商州区级领导赵新选、吴丹、焦丹龙、陈丹涛、宋军民等参加会议。双方签订了2024年东西部协作战略合作协议。

陈泽勇首先对栖霞区长期以来对商州发展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栖商双方携手攻坚克难,东西部协作取得显著成效,站在新的起点上,商州区将以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为引领,不断创新协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持续深化交流,选派更多领域、更多干部到栖霞交流学习,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加强合作,为两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强化产业协作,持续拓展栖商协作共建电子科技产业园成果,在新材料、智能制造、旅游康养、绿色食品等方面推进企业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要加强工作保障,创新工作机制,拓宽人才交流平台,加大专业人才双向挂职交流力度,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巩固协作成效。

戴华杰代表栖霞区对商州区党政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栖霞商州两地跨越山海、无问西东,精诚合作、紧密互动,收获了喜人的结对硕果、打响了特色的结对品牌、结下了真挚的情谊,在各领域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将继续坚持“商州所需、栖霞所能”,深化两地交流互访互通,完善对口协作方案和行动计划,加强党政领导互访及部门沟通,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文化交流事业;深化产业发展互促互进,抓好项目建设、消费帮扶等重点工作,探索“东部研发+西部制造”“东部总部+西部基地”等合作模式,帮助商州做强做长产业链条;深化人才合作互联互动,实施“东才西用”与“西才东育”战略,促进商州本土人才振兴,全面推进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更大进步。

陈泽勇一行还先后来到江苏迈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深圳市高展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英伟创科技有限公司招商考察,精准对接相关项目。陈泽勇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商州的区位、生态、资源优势以及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情况,并指出当前商州正抢抓西十高铁和西商融合机遇,努力打造生态康养之都核心区,大力培育新材料、智能制造、健康医药、文化旅游、建材家居五大产业集群,是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商州考察投资,商州将不遗余力地打造一流的发展环境、提供一流的服务支持、确保一流的工作效率,以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为各企业投资兴业搭建起坚实的桥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