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达支行服务实体提质效

汇达支行服务实体提质效
2024年03月29日 08:00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杨亚彬)邯郸银行汇达支行以服务实体经济为驱动力,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动各项业务稳步发展。汇达支行2023年末存款45.7亿元、全口径贷款24.6亿元,被总行授予“先进集体”“内控优秀奖”。

汇达支行坚持与服务实体同频共振,精心谋划推进各项业务,通过不断收集整理全市重点项目,研究制定或调整年度营销任务和目标,向支持实体经济、普惠小微业务上倾斜。在此基础上,支行指导科室精心制定营销方案,确保每个科室有计划、每个团队有指标、每个员工有任务,明确营销实体经济方向,确保营销活动不断档,为业务增长提供持续动力。同时,支行重视增强员工服务意识、强化员工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员工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支行在优化管理考核专业技能的基础上,常态化开展技能训练,规范员工业务操作、服务流程、语言行为,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围绕客户需求,积极探索特色化、个性化服务模式,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努力打造让客户满意支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邯郸市 实体经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