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麒麟郡支行 上门送贷支持实体经济

邢台麒麟郡支行 上门送贷支持实体经济
2024年03月29日 08:00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李阳)邯郸银行邢台麒麟郡支行于2021年6月29日开业。两年多来,该支行在总行和分行的正确领导下,严格把控风险、着力发展业务,努力以最优服务支持当地经济发展,取得了扎实的成效。2023年末,支行贷款余额达到10.4亿元,被总行授予“信贷贡献奖”“内控优秀奖”,2023年7月荣获邢台市“青年好榜样集体”称号。

支行开业以来,认真落实总、分行高质量发展要求,精准营销,狠抓落实,严防风险,促进各项业务稳步增长。为了快速发展贷款业务,支行以总行政策为导向,积极走访对接专精特新、“小巨人”、国家支持行业等优质企业的营销力度,主动上门送贷,并根据企业特性提供个性化贷款方案,用高效优质的服务满足企业需求,深受客户好评,成功与多家邢台地区行业龙头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被优质客户推介给更多企业客户,初步实现了区域化批量营销,促进了贷款业务健康快速发展。截至目前,支行累计发放企业类贷款56笔、金额近19亿元,有力地支持了实体经济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