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分行迅速贯彻落实总行会议精神

邢台分行迅速贯彻落实总行会议精神
2024年03月29日 08:00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日报

本报讯(岳晓楠)为贯彻落实邯郸银行总行工作会议精神,3月11日,邢台分行召开2024年第3次行务会。会议由总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兼邢台分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李士军主持,分行副行长闫敏,各支行(部)助理级以上同志参加。

会上,李士军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我为分行作贡献》为题,对全面落实好总行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降低存款成本、加大信贷投放、严防各类风险、强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闫敏结合总行2024年信贷投放工作会精神,从全体员工解放思想、转变思路和名单制营销、尊重市场等几个方面,讲了分行贷款投放工作意见。围绕总行贷款投放工作要求,分行各支行(部)分别汇报了贷款投放工作计划。

会后,分行班子成员带头、各支行(部)负责同志带队,迅速深入到有关县区,走访专精特新、“小巨人”等科创企业,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资金需求。对达成合作意向的企业,各支行第一时间对接,快速推动合同签订、贷款发放工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