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馆举办何星池师生作品联展

市文化馆举办何星池师生作品联展
2024年03月29日 08:43 镇江日报

本报讯(笪伟 谈玥 张梅)春意盎然的三月,一场艺术盛宴在市文化馆拉开帷幕。由市文广旅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星之火·保持思考——2024届何星池师生作品联展”于3月25日开幕,展览将持续至4月20日。此次联展展出了何星池师生约40余件作品,通过这些别具一格的艺术作品,观众可以领略到学术探索下的艺术倾向和发展趋势,感受到紧随时代步伐、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特聘副教授何星池是中国当代著名设计师,其作品充满了对生活的深刻洞察和对艺术的独到见解,展览中的每一件作品都是一次对话,是艺术家与观众之间的心灵交流。

何星池表示,希望这次展览能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设计行业的发展动态,点燃年轻一代对设计的热爱之火。他还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为社会创造出更多有深度、有价值的作品,推动设计行业的繁荣发展,实现“设计星火”的代代相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