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服务开发区要素保障进园区活动在山西晋中开发区举办

水利服务开发区要素保障进园区活动在山西晋中开发区举办
2024年03月29日 08:46 水利部网站

  本站讯 3月26日上午,山西省水利厅、省商务厅、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晋中市政府、晋中开发区联合举办水利服务开发区要素保障进园区活动。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咏梅,晋中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梁艳萍出席活动并致辞,省商务厅、省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晋中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指出,做好治水兴水大文章是新时代省委、省政府对水利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治水兴水作为全省转型发展的六大基础支撑要素,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统筹谋划水资源优化配置,严格落实“四水四定”,高位推动全省产业布局与水资源承载能力相协调,有效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效率,赋能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要求,水作为开发区发展基础要素之一,水利部门要在开发区用水支撑和保障方面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秉承满意无终点、服务无止境的理念,把水利利企便民政策送到转型发展的主阵地,用业务“深度”拓宽服务“维度”;要不断深化审批制度改革,建立上下协同审批服务联动机制,同开发区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以高效、优质的水利政务服务助力开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开发区企业就涉水审批政策、审批流程、承诺制管理等内容同与会专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沟通,省水利厅有关专家和人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

  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人、晋中市水利局负责人参加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