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议高效执行

转自:邯郸日报

刘 宇

执行力是检验一个人做事方法和个人态度的标尺,在工作中,提高自己的执行力,能够有效提升工作效率,确保按时高效地完成工作。在生活中,提高自己的执行力,能让生活更有质量,自己得到全面提升。执行能力强,就能迎难而上,排难除险,千方百计地实现自己的目标;执行力弱,就会找借口,谈条件,错失良机,所谓“成也执行,败也执行”。

近期的一次工作失误,让我更加体会到执行力的重要性。领导让核查一份通知,而我凭着个人的想法,图省事只是核查了一部分新增内容,结果出现了失误。我深刻吸取了这次教训,要提高自己的执行力,不能因为懒惰而减少工作量。

执行力源于自己的责任心,在于对自己的高标准、严要求。对工作负责,强化敬业意识,时时刻刻把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对生活负责,给自己制定日常计划,不断学习,每天进步一点点,不浪费精力,不辜负时光。提高执行力,增强责任心,不断完善自己的工作,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作者单位:邯郸银行保定涿州支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