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数字赋能 提素建功”活动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数字赋能 提素建功”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8:21 媒体滚动

转自:中工网

原标题: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数字赋能 提素建功”活动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嫱 通讯员高敏 李冉

3月22日,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组织全区基层工会、企业一线女职工代表及女职工先模人物、瑯琊工匠、创业带头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等代表开展了“数字赋能 提素建功”活动。60余名女职工走进青岛电影博物馆、青岛有道有具实景棚、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参观学习,感受影视之都的魅力。

青岛电影博物馆是山东省首个以电影为主题的综合性博物馆。在青岛电影博物馆,女职工代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专业介绍,通过VR体验、动作捕捉等多重体验项目,体验数字化、多样化的展示形式,了解电影发展的百年光辉历史。

在青岛有道有具实景棚内,大家参观了医院、年代家庭等不同拍摄场景,通过丰富的场景类型、道具器械,体验电影拍摄逼真的场景效果。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女职工代表们沉浸式打卡影视产业园,参观了《流浪地球》室内道具棚,在混音棚体验了雨声、雷声特效。

参观结束后,主办方组织女职工们观看了“我在你身边”惠工服务品牌同名微电影《我在你身边》,影片生动诠释了工会工作的职责使命,体现工会人的情感温度和担当精神。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始终重视女职工家庭、事业的发展和生活品质的提升,开展了形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女职工赋能活动,如开展中餐摆台大赛、急救知识培训、心理健康讲座等,激发了广大女职工提素建功、创新创业的热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青岛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