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濮阳重点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2024年03月29日 08:50 濮阳发布

转自:濮阳发布

今年以来,全市各县区、市直有关单位紧紧围绕贯彻全省项目建设暨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议和全市促进制造业倍增行动推进会议精神,持续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强化要素保障,开展实地服务督导,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全面提速,为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打下坚实基础。

截至目前,291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23.6%,开工建设113个项目,开工率66.1%。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24.1%,开工率74.8%;现代农业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25.5%,开工率66.7%;现代服务业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24%,开工率63.2%;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19.7%,开工率46.2%;新型城镇化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21.9%,开工率42.9%;民生和社会事业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27.4%,开工率37.5%;生态环保项目完成年度投资目标的34.2%,开工率100%。

项目建设是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全力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积极主动对接项目需求,从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开工建设直至投产达效,提供全过程“保姆式”服务。强化统筹调度,切实解决好项目建设遇到的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问题,做到应保尽保,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记者 樊欣欣 通讯员 汪继东 韩若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濮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