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丰南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 王福强委员之家揭牌仪式

市政协举行丰南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 王福强委员之家揭牌仪式
2024年03月29日 09:01 媒体滚动

本报讯 (记者孙愫)3月28日,市政协举行丰南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王福强委员之家揭牌仪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苏铁成出席揭牌仪式并致辞。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出席。

苏铁成首先参观了青年路街道物资村社区丰南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随后发表了热情洋溢、饱含期待的致辞。他指出,建设委员活动中心等六个层面的政协委员履职平台是市政协的一项创新性工作。他希望,丰南区政协委员活动中心建好学习提升的“新课堂”、架起服务群众的“连心桥”、搭建展示风采的“大舞台”,切实把阵地强起来、委员聚起来、活动搞起来、品牌树起来。

王福强委员之家位于路北区山庄老酒皇家窖藏体验馆。苏铁成在致辞中希望,进一步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把委员之家建成学习交流之家、服务群众之家、协商建言之家。

据悉,市政协将统筹推进政协委员履职平台建设,按照“有活动召集人、有固定场所、有统一标识、有工作制度、有活动记录、有工作计划”标准,在市政协设立委员议政厅、县级政协设立委员活动中心、开发区(高新区、管理区)设立委员联络处、专委会设立委员服务站、界别设立委员工作室、委员个人设立委员之家。通过打造六个层面的政协委员履职平台,不断延伸政协工作触角、创新联系群众方式,努力将其建设成为学习交流的园地、联系群众的桥梁、社情民意的窗口、协商议政的平台、凝聚共识的载体,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唐山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相关委办室主任,有关县(市、区)政协负责同志及部分市、区政协委员参加揭牌仪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