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脚踏“风火轮”遛街 民警助其平安归家

女孩脚踏“风火轮”遛街 民警助其平安归家
2024年03月29日 09:50 扬眼

转自:紫牛新闻

3月24日晚11时许,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湖南路派出所接到警情,报警人项先生称其女儿不见了,急需民警帮助。不料,其女儿正踏着“风火轮”溜街,险象环生。

接警后,湖南路派出所迅速展开行动,民警第一时间与项先生取得了联系,安抚项先生同时了解其女儿的详细情况。经了解,项先生的女儿当天在自己家门口玩轮滑散心放松,一不留神就穿着轮滑鞋走远了,家人等待好久都没有等到女儿回家,于是报警。

随后,民警一边出警到达指令现场沿路开展查找,一边安排所里同事查看街道路面监控视频,根据孩子的衣着样貌特征寻找其行动轨迹等相关线索。最终经大量走访排查工作,民警在中大医院附近找到了项先生的女儿,随后,民警与项先生一同将其女儿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里,民警做好相关登记工作确认无恙后,对女孩私自穿轮滑鞋“遛街”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叮嘱家长一定要照看好孩子,“未穿戴任何防护服在道路上滑行这样的行为十分危险,也容易造成交通安全隐患。”项先生表示,今后一定会纠正孩子的行为,一定最大限度地保证孩子安全,不会再让此类事件发生。临走时,父女二人对民警的帮助均表示感谢。

民警提醒,“轮滑”作为一项有益于身体健康的体育运动,一定要在特定范围的场地内活动。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任国勇 通讯员 鼓公宣 刘兆晨

校对 盛媛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