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力国际: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延续去化趋势

高力国际: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延续去化趋势
2024年03月29日 09:58 环球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记者3月28日获悉,高力国际发布的一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报告显示,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延续去年四季度去化趋势实现正吸纳量,净吸纳量为1.2万平方米,空置率为20.1%,去化区域主要集中在亚奥和中关村区域。

租金方面,全市场“以价换量”现象日益凸显。高力国际数据显示,一季度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净有效租金降至291.4元/月/平方米。

乙级市场及产业园市场在经历过去两年主力租户办公空间整合后趋于稳定。高力国际数据显示,乙级市场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已连续3个季度实现去化,累计去化近18万平方米,一季度空置率稳定在18.3%。产业园市场也实现连续两个季度去化,累计去化量近13万平方米,空置率下降至20.5%。

高力国际北京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娟表示,对业主来说,当前市场环境下,健康的出租率和稳定现金流是运营的核心目标。当前,市场对资产运营管理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等多维度的提高刻不容缓,业主方需要及时调整自身经营策略和业务模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