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 RUREMINDS2024秋冬系列发布

J RUREMINDS2024秋冬系列发布
2024年03月29日 10:03 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近日,J RUREMINDS “UNLIMITED”2024秋冬发布会亮相上海时装周,灵感来源于法国当代艺术大师皮埃尔·苏拉热的艺术作品,跟随着艺术家所创造的黑色宇宙,打造时装“五彩斑斓的黑”。

本季服装依旧秉承一贯风格,服装设计在兼具设计感和实穿性的同时,运用重组工艺打破常规,将不同材质料性的面料拆解、重组,实现时装廓形构建和解构设计,打造出有力量感的服装,用刚柔并济的设计语言,传达出独属于J RUREMINDS 的摩登与优雅、经典与前卫自信与多元化的态度。

“将黑色从黑暗之中解放出来,让黑色发光。”J RUREMINDS主理人Annie Zhang以Destroy|破坏、Skin|肌理、Strength|力量将之划分为三个系列进行表达。这一季,Annie运用大量的可再生环保材质以及面料的重组再造。

Destroy|破坏

涂层、刷印、雕磨、水洗,在工艺的碰撞,J RUREMINDS用破坏感的细节展现最原始的表达,让在以黑色为基调的单一色彩上,创造出了无限可能。就像电影《罗马假日》中灵动、叛逆的安妮公主越出窗户邂逅一份偶然的爱情,J RUREMINDS 2024秋冬主题在服装的图案纹理上同样展现了破坏与解构的表达,其致敬了艺术家对光线表面用“雕刻”而非绘画的方式,用强烈肌理笔触感和各种哑光亮光感的黑色,巧妙地玩弄色彩明暗,以追求反叛中的理性与感性融合的设计情绪。

Skin|肌理

「肌理感」是J RUREMINDS 2024秋冬主题所追求的第二个关键词,在追求服装体现自然立体层次,随成衣廓形的改造、光线不同的变换的同时,采用提花烧花工艺、水波纹褶皱等来呈现横竖交织感与光影交错的层次效果。

Strength|力量

如同山洪迸发前的静默,看似单一的面料上,笔触感的银色涂层在黑色的缎面上跳跃,呈现黑与白相排斥、光与影相碰撞的情绪或力量,在延续J RUREMINDS当代、解构的设计风格基础上,2024秋冬主题“UNLIMITED”在轮廓上更强调线条及廓形感,通过皮革、线条、厚度对比,带给衣着者情绪与艺术的交织体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