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国会选举竞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韩国国会选举竞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2024年03月29日 10:02 齐鲁晚报

韩国第22届国会选举定于4月10日举行投票,本次选举的竞选宣传活动从28日正式启动,韩国各个参选党派开始了激烈选战。

在本次韩国国会选举中,各政党将争夺共计300个国会议席,其中包括254个选区议席和46个比例代表议席。这场选举不但将决定今后4年国会的主导权归属,还将影响下届总统选举格局,因而备受关注。

执政党国民力量党希望在这次选举中扭转当前“朝小野大”的局面,为总统尹锡悦在余下3年任期顺利施政提供助力,而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则希望保住国会多数席位,对尹锡悦政府起到制衡作用。

国民力量党领导人韩东勋当天上午前往首尔的一处农贸市场参与竞选宣传活动,他在讲话中强调,将把改善民生作为主要的任务。

共同民主党党首李在明当天来到首尔龙山站广场,参加竞选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并赴多个地点拉票。

韩国民意调查机构“真实计量器”25日发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共同民主党支持率为42.8%,略高于国民力量党的37.2%。

(央视新闻)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