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2》成都点映,陈法拉首次体验无声表演

《哥斯拉大战金刚2》成都点映,陈法拉首次体验无声表演
2024年03月29日 10:19 红星新闻

由亚当·温加德执导的“怪兽宇宙”系列新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帝国崛起》(简称《哥斯拉大战金刚2》)将于3月29日上映。

3月28日晚,影片在上海、成都举行《哥斯拉大战金刚2》LUXE巨幕厅双城点映观影活动。

作为“传奇宇宙”系列电影第五部,《哥斯拉大战金刚2》不仅有大的规模,还兼顾了粉丝与普通观众的观感。看完点映后,有观众表示,影片特效突出,观影过程很燃,影片中哥斯拉不仅身高略有增加,身材更为修长,而变身后通体粉红色的样貌,也让它看上去更为呆萌可爱。

此外,演员陈法拉在电影中饰演了一个神秘的角色,这个角色不会说话,需要用心灵感应与其他角色交流,这也是她首次体验无声表演。陈法拉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演这个角色很幸福,自己也做了充分的准备。

点映现场,相关方为每位观众免费提供了《哥斯拉大战金刚2》RealD 3D眼镜。这款联合电影出品方推出的眼镜,不仅有电影主题的包装,还采用完全可降解的环保用纸,眼镜本体也采用完全可回收再利用的环保材质,影迷可以带回家收藏。

从2014年《哥斯拉》系列电影的问世,到2024年电影《哥斯拉大战金刚2》的全球上映,十年时间,怪兽宇宙系列的版图在不断扩大,众多泰坦巨兽的相继亮相,让观众大饱眼福。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编辑 曾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