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苗行动伴成长 共筑安全防护墙

护苗行动伴成长 共筑安全防护墙
2024年03月29日 10:20 红星新闻

转自:红星新闻网

红星新闻网3月29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近日,成都市锦江区成龙路街道国槐社区配合辖区锦江实验学校,积极开展系列校园治安巡查及“护苗”专项行动,旨在保护和和培育学生健康成长,为青少年筑起一道“成长墙”。

成龙路街道蜀峰智慧治理——“槐安”联防联控巡逻分队与学校安保力量紧密配合,在校园周边开展了护苗行动,加强了校园周边的巡逻力度,确保学生上下学的安全。组织学校安保力量开展反恐防暴演练、增加安保人员值班巡逻等方式,提高校园的安全防范能力。

在食品安全方面,社区提醒校方加强对厨房食材采购、加工制作和储存的管理,完善采集台账及溯源机制,确保学生饮食安全。消防安全方面,社区安全员联合网格员对消防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查,并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提高师生们的消防意识和应急能力。

通过联合行动,增强了学校的安全管理意识,为维护学校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陈元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