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马威中国发布3大“未来行业50”榜单

毕马威中国发布3大“未来行业50”榜单
2024年03月29日 10:26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3月28日,记者在毕马威中国KAMPUS开业典礼上获悉,在本年度未来行业50论坛上,毕马威中国发布了3个“未来行业50”榜单,涵盖智能制造、新能源、文创产业。

“未来行业50”是毕马威中国独有的评选品牌。今年,毕马威中国将在原有7个“未来行业50”赛道基础上,再推出3大“未来行业50”榜单,包括智能制造未来50、新能源科技未来50及文创科技未来50。

近年来毕马威中国正在进行业务转型,咨询业务已经成为其主要业务。毕马威中国客户与业务发展主管合伙人江立勤表示,毕马威中国不仅将聚焦自身在技术创新方面的投入,而且将致力于为更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此外,他表示,未来毕马威中国将聚焦行业关键议题,探讨企业在技术、科学、经济、环境等多个领域的挑战和机遇,并且陆续发布了众多具有影响力的榜单和行业洞察报告,为行业内的企业提供宝贵的参考,助力企业实现更大的突破和发展。

此外,本次论坛的举办地即是刚刚开业的毕马威中国KAMPUS。据了解,毕马威中国KAMPUS是毕马威中国对未来长远规划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是在上海恒隆广场二期办公室的基础上,新增的一个办公场所,占地近1.4万平方米。未来,新办公场所将承担高科技成果交付中心、人才培养中心、创新产业支持中心等功能。

栏目主编:宰飞 文字编辑:宰飞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