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开幕,10家机构企业成为全球招商合作伙伴

2024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开幕,10家机构企业成为全球招商合作伙伴
2024年03月29日 10:27 澎湃新闻

2024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3月29日上午在世界会客厅开幕。图为主推介会现场。 本文图片 澎湃新闻记者 俞凯

3月29日上午,2024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在世界会客厅开幕。

举办全球投资促进大会是新时期提振海内外企业来沪投资信心、传递积极信号的重要举措。2021年以来,全球投促大会连续举办三届,社会各界反响热烈。特别是2023年的上海全球投促大会,发布投资促进24条政策,签约落地一批高能级重大产业项目,有力提振了市场主体投资信心,为上海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今年是上海连续第四年举办全球投资促进大会。2024上海全球投资促进大会以 “沪链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紧扣新质生产力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的内涵特征,以创新为第一动力,细化为本市重点产业链及细分赛道投资机遇,向世界分享上海的经济活力、创新动力、城市魅力和投资潜力。

本届大会采取“1+3”四大版块布局,“1”为主推介会,“3”为3大招商系列活动,分别是:重点产业链细分赛道投资机遇分享会、特色招商系列活动和各区推介会,旨在通过多元化的活动形式,掀起全市招商引资热潮,进一步打响“投资上海”品牌,吸引全球优质资源汇聚上海。

当天上午的主推介会上,安永、阿里巴巴、哔哩哔哩、佛瑞亚、高力国际、国家绿色发展基金、普洛斯、益海嘉里、正泰集团、中国新加坡商会等10家国际知名机构企业成为2024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至此,已有40家国际知名企业、行业龙头成为上海市全球招商合作伙伴。

10家国际知名机构企业成为2024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

上海全球招商伙伴计划是上海在新时期强化全球资源配置、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的重要举措。自2021年首次启动全球招商合作伙伴计划以来,上海全球招商合作伙伴结合企业主要业务内容和资源禀赋,在宣传推介、项目推动、发展咨询等各个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擦亮了“投资上海”金字招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