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池小学举办 第三届劳动技能大赛

鸭池小学举办 第三届劳动技能大赛
2024年03月29日 10:02 媒体滚动

转自:邯郸晚报

为培养孩子的基本生活技能、劳动意识和劳动习惯,将“热爱劳动”的种子深植孩子心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提升实践能力,成为懂劳动、会劳动、爱劳动的时代新人,近日,鸭池小学举办了第三届劳动技能大赛。

赛场上,学生们纷纷拿出自己训练有素的“绝活”。低年级学生们用灵巧的小手穿孔引带、叠衣叠被、整理书包、剥蒜洗衣、动作娴熟;高年级学生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编织手链、缝扣子、包饺子、包书皮,各显神通。

此次劳动技能大赛增强了学生的劳动观念,提高了学生的生活自理能力,深化“以热爱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的荣辱观教育,体验劳动的价值,懂得珍惜别人的劳动成果,同时也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团队精神,让学生在劳逸结合中获得了健康、全面的发展。代瑞香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