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当前世界“五难并行”,普遍存在三点诉求

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当前世界“五难并行”,普遍存在三点诉求
2024年03月29日 10:04 北京晚报

转自:京报网_北京日报官方网站

【人大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当前世界“五难并行”,普遍存在三点诉求】3月28日上午,博鳌亚洲论坛2024年年会举行了开幕式,多国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并发表演讲。作为论坛东道国中国重要的主场外交时刻,这是每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的重头戏。全球媒体期待着在此刻聆听中国和亚洲的声音。开幕式后,记者在现场采访了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在他看来,此次出席博鳌亚洲论坛开幕式的领导人所在的国家代表了当前普遍存在的发展诉求,可以归纳为三点:第一是持续性;第二是稳定性;第三是开放性。(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吴娜实习生沙佳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