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面向全国发起“泰安吉祥物”评选活动 网络投票3月28日正式开启

泰安市面向全国发起“泰安吉祥物”评选活动 网络投票3月28日正式开启
2024年03月29日 12:09 泰安发布

转自:泰安发布

为展示泰安城市形象,传承发展泰山文化,促进泰安文旅深度融合和高质量发展,我市面向全国发起“泰安吉祥物”评选活动。3月28日,评选活动网络投票正式启动,诚邀社会各界参与品评投票、发表意见建议。

“泰安吉祥物”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日报社、市司法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发起。评选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将组织网络评选和专家评审。活动开展以来,热爱文创事业的设计师集思广益,设计了多组展示城市个性的“泰安吉祥物”,经初步遴选,5组创意设计入围公众投票环节。

据了解,3月28日至4月27日为网络投票阶段,大家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也可登录“望岳”客户端进行投票,选出心目中最符合泰安气质的一组创意设计。本次活动将用心倾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参与者可通过投票页面留言板发表“金点子”,对“泰安吉祥物”设计提出宝贵意见建议。如果有新的创意设计方案,可以发送至邮箱tswhtjbxmz@163.com。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安市 泰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