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力斯汽车2024海外商务大会开幕,以智慧重塑豪华汽车

赛力斯汽车2024海外商务大会开幕,以智慧重塑豪华汽车
2024年03月29日 12:10 环球网

来源: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

春风习习,万物新生,3月19日,赛力斯汽车2024海外商务大会正式开幕。大会现场云集来自全球6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经销商,堪为汽车圈的一大盛事。赛力斯集团董事长(创始人)张兴海在现场表示,赛力斯汽车将秉承“智慧重塑豪华”的初心,在继承传统豪华的基础上,以软件技术定义汽车,将智慧科技深度融入产品,铸就智慧产品、智慧安全与智慧服务全价值链的科技赋能体系。

当下,汽车产业正在经历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智能化、电动化、高端化已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在这场变革中,赛力斯集团致力于将汽车从传统的交通工具,转变为移动智能终端,甚至是数据中心。这不仅意味着汽车在性能、舒适度上的提升,更意味着汽车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方面的深度发展。

与此同时,为加速海外发展战略规划的推动,赛力斯汽车将持续深耕研发与智能制造实力,并开展一系列措施。其中包括面向全球市场陆续发布SERES系列全新豪华智能SUV车型。于智能科技、智能空间、智能安全、智能驾控、豪华配置等多元方面着手,重新定义豪华智能汽车新标准。与此同时,赛力斯汽车将持续发挥企业于三电技术、增程技术、电子电气架构和超级电驱智能技术平台的领先技术储备以及数个全球领先的智慧工厂,以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生产与交付水平为产品赋能。

为予以全球用户更高质量的服务,赛力斯汽车亦将深化全球化布局,优化全球商务伙伴的合作。依托自身的商业模式针对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市场特点,采用更多样化的合作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设立当地销售公司、建设海外工厂等,以丰富多样的合作形式,力求灵活多赢、双向赋能。

据相关数据显示,赛力斯汽车目前已正式出口至欧洲、美洲、非洲、中东、东南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口整车超过50万台。期待未来,赛力斯汽车将坚定脚步、全力以赴,以技术创新、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智能的出行解决方案。

声明:该文章系转载,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新闻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仅供读者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 豪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